咕叽咕歪咕嘎

喜欢德普漫威德云社,方便的小可爱可以去我B站(老福特的文都是那边搬过来的)同名哦!

是…梦?梦!(7)

本文纯属瞎编娱乐,请勿当真


请勿上升蒸煮,圈地自萌


爱你们呦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陶阳见到哭闹的安迪,蹲下来好声好气的哄到:“安迪,你姐姐和你开玩笑呢,咱不哭昂”


“真的吗?”安迪抹了抹眼泪,带泪的眼睛看着陶阳


“对,你看,姐姐那么喜欢安迪怎么会不要你呢?”陶阳说:“我们不哭昂,姐姐看到会不开心的”


“嗯嗯”安迪吸溜吸溜鼻子


“云雷啊,你先去带安迪去洗把脸”陶阳走过去,再用只有云雷能听见到的音量说:“先把他稳住”


“不行!”郭麒麟坐不住了,忙往门口走:“我一定得把二崽找回来,她一小姑娘跑出去了我是她哥!我要找她回来”


“大林,别,别冲动!”陶阳连忙上前拉住郭麒麟:“我们得先想想汐汐最喜欢去……”


陶阳还没说完呢,郭麒麟一把甩开陶阳:“阿陶,别拦我,你要是还把我当兄弟你就别拦我”


“不是,大林…”


“她是我妹妹!”郭麒麟眼眶都红了:“她是我妹妹啊!阿陶,求你,别拦我”


“……大林”


郭麒麟冲出家,咣当一下把门关了







“我给饼哥他们打一下电话”陶阳说:“找他们帮忙,师父师娘这儿得先稳住!九郎咱得先商量一下……喂饼哥,四哥和您在一块儿嘛?”


正愁着呢,王老师来了


“都在干嘛呢?”王惠环顾了一下四周:“诶,汐崽呢?大林人也没了”


“哦,师娘啊”九郎一把推了推在打电话的陶阳说:“汐汐和大林出去玩儿了”


“饼哥先别挂啊!”陶阳见状立马放下手机,开始冲师娘傻笑


“这点儿出去玩儿?都要吃午饭了”


“这,这不是汐汐忽然想…想出去玩儿嘛,中午饭不…不在家吃了”九郎可心虚了


“哦,那行吧”


电话的另一头:“喂?喂?喂?人呢?”






见师娘走开了,陶阳立马继续打电话:“饼哥啊,江湖救急,汐汐她……”


在五队后台的听完后的烧饼立马坐不住了:“什么?跑丢了!”一听到消息的饼哥大褂还没来得及换急匆匆冲向门口


“诶,烧饼”这时候四爷来了:“咱等一会儿上场了干嘛呢?”


“演啥啊演,妹妹都丢了还演!”烧饼因为慌张,不小心摁到了免提键


“啥妹妹丢了?”曹鹤阳都懵了


“四哥!你先帮我拉住饼哥昂,我怕他冲动!就是…汐汐不小心受到了刺激,跑了!不知道跑哪儿去了!”陶阳说到


“什么!受什么刺激了!我妹妹没了!?”正好赶上张九龄王九龙演出完下台,王九龙这脾气一下子就炸了:“我妹咋了?”


“先别冲动!”张九龄拉住王九龙


“饼哥,你告诉他们切”陶阳说:“我还得和别人说。对了大林已经冲走找人去了,也不知道怎么样了”






“哥,哥!”王九龙可急了:“汐汐咋了?快说啊!”


饼哥平复了一下心情后,饼哥说:“小四啊,和大家交代一下,我们今天上不了台了,找汐汐要紧”


“九龄九龙,赶快换衣服,找汐汐去,事情经过我路上说”烧饼推搡着龄龙一块儿把大褂换下就出门找人去了


交代完下台的曹鹤阳:人呢?不等我一下的嘛!


“饼哥,到底怎么了?”王九龙火急火燎的


“唉,就是小辫儿不是回国了嘛,然后就逗了汐汐一下,说啊,汐汐不是原来的汐汐啥的。汐汐没受住炸了,气跑了”烧饼叹口气:“小辫儿啊也是,汐汐对于这事儿本来就是特敏感的”


“咱先去哪儿啊?北京这么大”张九龄皱了皱眉


“先去汐汐这几天常玩儿的地方找找吧”烧饼说:“也只能这样了”


这时陶阳又一个电话打来了:“饼哥,我建了个微信群,咱先好好商量一下”




群里


陶阳:饼哥你带九龙和九龄去城北;孟哥九良他们一起去成南;四哥带着我去城西;岳哥带着伦哥和郎哥去城东


孟鹤堂:对了,大林联系上了吗?


曹鹤阳:刚打电话了,没接,也不知道跑哪儿找去了


岳云鹏:咱先找人,大林之后看的会回电话的


张云雷:我…也一起去找吧


烧饼:小辫儿你腿脚不好,你和九郎先在师父家呆着,帮忙稳住师娘和师父


张云雷:给大家…惹麻烦了


陶阳:这个后果也不是你想看到的,现在最主要先找到汐汐


岳云鹏:对,咱得先找汐汐,再说了你也不是故意的


……


陶阳出门前特地单独找了杨九郎:“九郎,等一下你一定看好小辫儿昂,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,他也疼汐汐的,但是他的腿你也知道,不能瞎走。我怕他也冲动,他对汐汐的好咱也是常看在眼里嘛。一定看住了!”






此时此刻的郭麒麟


郭麒麟漫无目的的疯找,心里很急给汐霖打电话,汐霖也不接,只能发微信,但是不知道汐霖看不看的见:


汐霖啊,你到底哪里去了?你不喜欢`二崽`咱不叫,哥哥叫你汐霖好不好!


哥哥真的担心你,午饭时间都过了,你有没有找地儿吃饭啊?


带钱包了吗?


如果没带给哥哥回个电话嘛,哥哥带你去吃你最喜欢吃的东西


给哥哥回个信息好吗?


不管你是谁,怎么想,你都是哥哥的妹妹,咱回家吧


理一理哥哥,我们回去一起把小舅骂一顿,所有人一起,叫他惹你不开心,叫上爸爸叫上妈妈,都不和他好


……


但是汐霖什么也没回






汐霖跑出来后,走在街上,但不知道往哪儿去。这偌大的北京城,能去哪儿呢?…


汐霖打开手机,上百条信息电话一个劲儿的往手机里挤。


汐霖自嘲一笑:呵!真粉刺,不过担心郭汐霖罢了,和我有什么关系


这些信息看的真烦心,汐霖索性把手机关机了,眼不见心不烦。然后继续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走着走着,汐霖觉得自己好累啊,索性走到一个没人的巷口处,靠着墙慢慢蹲坐下来


好累啊,好希望就这样睡着,然后一直睡下去……


汐霖把头埋进了双臂里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有一丝仅有的安全感。

汐霖就抱着这仅有的安全感缩在墙角

一直缩在墙角

评论(10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