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叽咕歪咕嘎

喜欢德普漫威德云社,方便的小可爱可以去我B站(老福特的文都是那边搬过来的)同名哦!

是…梦?梦!(6)

本文纯属瞎编娱乐,请勿当真


请勿上升蒸煮,圈地自萌


爱你们哟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几天汐霖过的非常开心,搞怪的性子也渐渐露了出来:一惊一乍的吓郭麒麟;藏孟鹤堂的眉笔;给烧饼吃涂了芥末的饼干;神出鬼没的撸周九良的头发....

但这些行为在这帮老爷们眼里不足挂齿


汐霖白天嘻嘻哈哈,每到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哥哥来摸摸她的脑袋,看着她睡下,给她掖好被子再笑着柔柔地道声

“晚安~”


汐霖总是规规矩矩睡下,等他们轻轻关上门走了之后,默默打开自己床边的小夜灯然后...坐在床上盯着书桌那个打不开的抽屉发呆


自己到底是不是郭汐霖啊?


汐霖每天都告诫自己千万不能沉迷,毕竟自己也是看过穿越小说的人,万一哪天回去了,万一自己不是郭汐霖然后真的郭汐霖回来了,那多尴尬啊


但汐霖还是沉迷了.....

对呀,这么好的家人,怎么能不沉迷呢






日子照常一天天过去了


“二崽?”郭麒麟轻手轻脚的走进汐霖的房间拍了拍汐霖:“快点起来啦,小舅和阿陶就要回来了”


“嗯?”汐霖睡眼朦胧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:“哦。”

然后坐着打起了瞌睡


“诶诶诶,醒醒啦!”郭麒麟一把扶住汐霖往边上一歪的头:“小心点,都要摔下床了。快点起来昂”


汐霖清醒了不少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眼软软糯糯的说:“好的哥”


郭麒麟一个没忍住上手摸了摸汐霖的脑袋:啊!真不愧是我的妹妹,可可爱爱!!!


郭麒麟一边想一边撸自己妹妹的头发,手劲儿渐渐大了起来,但是他自己却一点儿没有发觉


这下汐霖彻底清醒:“哥!啊啊啊啊,停!秃了秃了”


“怎么会秃?!不会昂”

郭麒麟觉得逗小孩儿挺好玩儿,开始上双手,把汐霖给撸炸毛了!


“郭麒麟!”


“咋了咋了咋了!”郭麒麟嘻嘻哈哈丝毫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


“你们每天都摸我头发好几次,你摸、大楠哥摸、饼哥摸、孟哥摸........”汐霖在线表演贯口——撸头


“我就算是条狗迟早被你们撸秃!!!”


“什么?这帮人背着我摸你脑袋!”现在郭麒麟炸毛了:“嘿,找他们算账切!”


“呼~”汐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:“小发啊,争点气昂,别秃你还有救的!嘤嘤嘤”







汐霖梳洗完毕下楼吃早饭


“妈!”这么多天下来汐霖早已习惯了叫法:“今天吃早上啥?”


“炒饭配豆浆”王慧笑眯眯的端来了碗炒饭和一杯豆浆


“好次!”汐霖嘴里塞满了饭,左看右看:“爸爸呢?”


“亥,你爸什么德行你还不知道啊,还在睡呢!”王慧用手点了点汐霖的脑袋:“你呀和他一样一样的,两只睡猪”


“妈!”汐霖嘟嘟嘴:“我才不是猪呢!”


“行行行,你不是猪,你个小懒虫”


“妈!”






吃完后,汐霖坐在客厅里陪安迪玩儿


“安迪,哥呢?”


“哥哥嘛?”安迪停下手里的动作歪了歪小脑袋想了想:“哦!去接阿陶哥哥和小舅舅了”


“这样啊”汐霖见安迪萌萌的样子一把把他抱在怀里:“你怎么这么可爱!”


“因为像姐姐啊~”安迪说:“大家总是说安迪想事情的时候和姐姐一样一样的都会歪脑袋”


“噢!”汐霖一边回答一边罪恶的小手伸向了安迪的痒痒肉


“哎呀,姐姐放开我,这里痒死了”


“嘿嘿!”


“哎呀!姐姐!哈哈哈”


就在汐霖和安迪在玩儿着呢,这时郭麒麟他们回来了






“你们在干嘛呢?”郭麒麟笑嘻嘻的:“这么开心,二崽!安迪!你看看谁回来了”


安迪立马窜了起来跑向门口:“阿陶哥哥!小舅舅!”


为了不冲撞到张云雷,陶阳一把抱起安迪:“吼,重了昂”


安迪当然不会在意这句话,他一门心思在……“阿陶哥哥,小舅舅,想死你们了,你们给我带了什么礼物啊!”


“诶诶诶,我呢?”最后边的人指了指自己


“九郎哥哥,嘿嘿嘿”


“行了,就知道礼物”张云雷冲着杨九郎说:“给他吧”


“来,安迪,给你的”杨九郎把一袋玩具和吃的递给安迪


安迪立马从陶阳的怀里先来抱着就走


“你看看,着哪是想我们啊,全想礼物了”陶阳无奈摇摇头


“行了,我给你们倒水去,你们等会儿啊”郭麒麟说


安迪抱着礼物走到汐霖那边兴奋的说:“姐姐看!”


“嗯嗯嗯,看着呢!”


拆着拆着,安迪突然拉起汐霖就走






“怎么了?”汐霖一头雾水


“阿陶哥哥,小舅舅,九郎哥哥!”安迪抬起小脑袋问:“姐姐的礼物呢?”


汐霖虽说已经和郭麒麟他们很熟了,但是张云雷他们这几天是第一次见,对于汐霖来说算的上是陌生人


汐霖想了想带着试探的语气说:“阿陶哥…九郎哥…小舅”


“诶”陶阳和杨九郎应声到


“姐姐的礼物呢!”安迪问


“哦,在...”杨九郎刚想把东西递上呢,一把被张云雷给拦住了


“不行,等一下”


“我说角儿啊,又咋了?”杨九郎奇怪到


张云雷皱皱眉:“你是郭汐霖?”


“对…对啊”汐霖缩了缩


“你搞什么呢?”陶阳问张云雷:“奇奇怪怪”


“汐汐之前叫人的时候是把我排在第一个的!”


其实张云雷只是想逗逗汐霖,刚刚汐霖叫人把他排在最后一个他戏精的脾气又犯了罢了:“所以你不是汐汐”


“我…”但是汐霖不知道啊,她以为张云雷发现什么了:“我也不知道”


汐霖慌了,开始不知道怎么办了,看着张云雷严肃的表情,汐霖开始犯头疼,不禁用手扶住了脑袋


汐霖一直想:我要怎么办?被看出来了,我不是很早就说了嘛,我不是,明明是他们说我是啊,我也不想的,干嘛对我这么好!别对我这么好啊!对哦,他们只是对郭汐霖好罢了…


“你不是郭汐霖…你不是郭汐霖…”

汐霖的脑子里一直巡回着这句话,脑袋真疼






这时陶阳看出不对劲儿了,扶住汐霖问:“汐汐,没事儿吧”


汐霖忽然像想通了什么似的,一把甩开陶阳的手:“别碰我”


郭麒麟正好从厨房出来了,看见后问:“二崽干嘛呢?你怎么推阿...”


“别叫我二崽,我不是她!”汐霖喊到:“我没有哥哥,没有小舅我是汐霖我不是郭汐霖!”


“姐…姐”安迪都懵了


“别叫我姐姐”汐霖扔下这句话推开门口的杨九郎就跑走了


杨九郎愣了一下马上追出去

谁知道,他追出去的时候汐霖根本不知道哪儿去了


安迪哪儿见过这个阵仗啊,哇的就哭了:“姐姐不要我了”


这下张云雷傻了: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郭麒麟了解情况后后差点没背过气去:“小舅啊,路上不是说过别…唉”


“我就是开…开玩笑”张云雷都蔫了


“现在是要把汐汐找回来”陶阳说:“唉,叫大家一起去找吧,这丫头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