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叽咕歪咕嘎

喜欢德普漫威德云社,方便的小可爱可以去我B站(老福特的文都是那边搬过来的)同名哦!

是…梦?梦!(德云社×你)5

本文纯属瞎编娱乐,请勿当真


请勿上升蒸煮,圈地自萌


爱你们哟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汐霖从一开始吃饭就发现有点不对劲,现在仔细看了看,嗯是少了人了,一般来说像这种在玫瑰园的聚餐一定少不了那俩人,这几天都没见着


郭麒麟见汐霖盯着餐桌某处发呆说:“亥,别看了阿陶和小舅去国外巡演去了,过几天才能回来!”


“昂....你怎么知道我在想啥?”


“因为我是你哥!亲哥!”郭麒麟一脸骄傲,就差在脸上写——夸我夸我!


“哦”汐霖并没有多说什么,汐霖在心里默默叹气:唉,为什么对你好?因为你是我妹,为什么对你好?因为你是我女儿,要是...我不是呢?


汐霖快速调整好心态不让别人发现:算了算了,当一天是一天!别多想!


可是汐霖的那个疑虑和无奈虽埋藏在心里的小角落里,但是每一次的慢慢累积总会有爆发的那一天






吃完了饭大家都各忙各的事情去了,但是他们依旧安排好了时间,绝对要让汐霖在家的每一个时刻,边上都有人陪,只不过苦了栾云平疯狂改演出表


所以接下来休息的那几天汐霖无疑收到了最好的待遇,所有人给她照顾方式简直了。

汐霖渴了想喝水,那些哥哥们二话不说跑去拿;汐霖困了所有人以最快的速度退出她的房间贴心的把门关上,还不忘轮流守在门口只为了不让人打扰汐霖睡觉......

当然了,无论汐霖每一次感动的问为什么对她这么好,无疑答案全是

“你是我们妹妹呀”


汐霖最后也识趣儿再也不问这个问题,不给自己心里添堵


在家闷了好几天了,汐霖觉得自己要是再不出去就要疯了,于是她小心翼翼的来到了郭麒麟的房门前


“哥~”


郭麒麟可被汐霖吓了一跳:“呦吼,干嘛呢!”


只见汐霖把门打开刚好可以伸过去一个脑袋,双手扒拉在门框上,郭麒麟呢就只能就看见个脑袋挂在门上


“我想...”


“给我进来说!”郭麒麟心里默默吐槽:迟早被自己妹妹吓死!


“我想出去玩儿,你看我好的不能再好了!”汐霖还蹦哒了几下:“活蹦乱跳!”


“不行,明天我有事情去了”郭麒麟说:“你这出去我不放心”


“那...今天下午!”


“你就这么想出去?”郭麒麟问道


“嗯...”汐霖走到郭麒麟面前晃荡郭麒麟的手:“哥!你最好啦!”


“行吧”






但是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....汐霖开始天天在外边玩儿,当然边上绝对少不了一群操心的大老爷们


今天是去放风筝去了


“祖宗诶!慢点”


“别跑太快!”


“你离开我们视线10米啦!”


张九龄专注于盯着汐霖好巧不巧,被一颗小石头绊了一下,单手撑地然后“卡啦”手骨折了...


当时的汐霖都傻了,脑袋一片空白


看到张九龄打着石膏从医院出来才缓过劲儿来小心翼翼的问:“九龄哥,没事儿吧”


“没关系的”


“如果我不吵着出去玩儿就好了,我就应该乖乖呆家里”


汐霖说着说着又开始吧嗒吧嗒点眼泪

“你这个手骨折了都不能打板了,要是修养的不好以后...”


“别啊,没事儿 别哭啊!”张九龄见汐霖哭了连忙安慰:“医生不说没事儿嘛,别哭了,你要再哭,郭麒麟他们会杀了我的昂~”


“别哭了,老大一男生能怎么样”王九龙蹲下来递了个手帕给汐霖:“别拿手摸眼睛,手脏”


“谢谢九龙哥哥”汐霖抽抽搭搭的说:“又添麻烦了”


“我们愿意,没什么麻烦的”

王九龙安慰到






回到家后,郭麒麟也刚回来,见汐霖眼睛红红的说:“咋又哭了?怎么了出去不是高高兴兴的嘛”

然后眼神杀向王九龙他们


“我..我..我没”王九龙都磕巴了


“没事儿哥”汐霖拉住郭麒麟:“因为我乱跑,九龄哥不小心摔了一跤手骨折了,我知道错了”


“哦,这样啊”郭麒麟眼神瞬间没了杀气:“和栾哥报备了吗?”


“说了,和师父也说了,这几天先不去小院子了,过期天骨头好一点再去”张九龄说:“不会耽误太久的”


“啊?没好完就去!”汐霖惊了惊:要多休息啊。”


晚上郭老师回来了,汐霖来到书房,想开口又忍住


郭老师戴着眼镜抬起头:“来闺女,坐这。想说什么啊?”


汐霖走过去,一脸歉意:“我是不是惹祸了啊爸爸,又给栾哥添麻烦了”


“没关系的昂,不全是你的错啊,张九龄他自己也是不小心没注意。再说了栾云平的职位就是要干这个,不给他事情做不闲着了嘛”郭老师安慰汐霖:“不要往心里去昂”


“那我还是做错了的”汐霖说


“那,你觉得要怎么办呢?”


“我会对他负责的!”汐霖说:“谢谢爸爸,我知道怎么做了!”


见汐霖走了,郭老师扶了扶眼镜笑了:“也就你啊,要是别人在被我一通骂咯”






然后接下来的几天...

张九龄达到了人生巅峰——只不过郭麒麟他们是这么认为的。


汐霖在张九龄边上忙前忙后的,张九龄就是随便站一下,汐霖都会嗖的一下跑过来慰问


郭麒麟一帮人站在边上心里嘟嘟囔囔


郭麒麟:是不是要多吃点海鲜顺便泡个冷水脚呢?


王九龙:现在摔一跤还来得及吗?


孟鹤堂:最近我的好像腰不太好吧?


周九良:我现在立马瘦会不会得到关注呢?


......

评论(7)

热度(19)